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管理中心受邀参观“2023首届中国智慧档案科技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1027日,档案管理中心受邀赴北京参观“2023首届中国智慧档案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档博会中心工作人员就天津商业大学数字档案建设项目、天津商业大学历史档案展筹备工作与档博会参展单位进行广泛深入交流重点考察档案科技发展趋势与应用现状对智慧化档案库房建设、数字档案长期存储技术策略、档案现代化整理与数字化设备形成直观、形象的认识。通过此次参观和交流,中心工作人员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视野,并强化了档案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创新的意识。

本届档博会是我国首次举办,以科技引领 智慧未来为主题,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为主旨,旨在打造档案科技成果的展示平台、档案建设经验的交流平台、科技创新发展的传播平台。博览会上汇聚数据库、档案安全与保护、档案存储与备份、信息资源管理与数字化、智慧档案馆()解决方案等全产业链科技企业及档案馆、档案院校等数十家单位参展。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