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毕业季│天津商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影像记录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2


 

新时代的档案工作既要做记录学校改革发展的盛世兰台,也要成为守护师生共同记忆的时光卷轴。在第十六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为更好的记录2023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多彩青春,珍藏属于师生的共同回忆,现面向全校师生和2023届毕业生征集班级集体活动照片、视频等影像记录材料。

1征集对象:全校师生及2023届毕业生

2.征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2023届毕业生在天津商业大学学习期间关于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活动以及师生文化、体育、艺术、社团等活动中形成的照片、音频、视频等影像记录材料。

3.征集要求

原始的或剪辑发布的影像材料;内容清晰、完整,无水印。

4.征集时间:长期征集

5.材料提交方式

1)电子照片通过扫描二维码在线提交

提示:务必将照片文件名修改成“时间-专业班级-照片名称+序号”后再扫描二维码上传。例如:“2020615-建环1901-志愿服务活动1”。如有必要,请对照片配以简要说明。

2)电子照片及音视频文件通过邮箱方式发送

电子照片及音视频文件可发送至档案管理中心办公邮箱daglzx@tjcu.edu.cn。电子文件命名方式为:“时间-专业班级-照片名称+序号”,邮件主题为“2023届毕业生影像记录”。

3)纸质照片、光盘及其他实物可线下邮寄

纸质照片、光盘及其他实物形式材料可通过顺丰到付或EMS到付方式邮寄至档案管理中心,并配以简要文字说明(时间、事件及主要人物等信息)。

收件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收件人:李老师    电话:15620994617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