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管理中心开展教职工照片档案采集服务

发布时间:2023-06-12

在第十六个“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档案管理中心开展“为党管档,为校守史,服务师生,守正创新” 教职工照片档案采集服务,主动对接二级党组织,组织专门力量深入学院和部门,为一线教职工统一拍摄存档照片。

教职工照片作为实物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存在收集难度大、整理繁复等问题。档案管理中心把实物档案整理作为年度重要工作内容,在前期调研中了解到教职工对证件照片拍摄的具体需求,找准工作“小切口”,做规范留档“大文章”,把档案收集工作与服务群众紧密结合,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变被动收取档案为深入一线服务,组织人员到学院和部门办公楼宇现场为教职工统一拍摄标准照片,规范留存教职工影像档案,既推动了学校档案资源体系建设,又为教职工提供了电子照片和纸质照片,为教职工在形象宣传、材料填写等方面对证件照片的需求提供便捷,同时又在第十六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面向广大教职工进行了一次档案知识的宣传。(审稿:柴桐)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