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兼职档案员赴天津市档案馆参观“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6月8日,在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1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档案管理中心组织我校兼职档案员共37人赴天津市档案馆参观主题为“档案见证改革”的档案宣传系列活动。

此次参观学习内容包括参观《天津城市记忆展》、名人档案珍品库和现场体验档案抢救修复基地。通过参观天津市城市记忆展和名人档案珍品库,使大家充分了解档案的史料价值和育人价值;通过现场体验档案裱糊修复等活动,见证如何让“板结”的旧档案起死回生的奇迹,感受档案保护工作者精湛的技艺。

此次参观学习作为我校兼职档案员队伍年度培训的内容之一,提升了我校档案工作者的爱档、护档的档案意识,对于加强我校档案工作,提升档案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教育实践意义。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