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管理中心召开2019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3

为确保我校2019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开展,保障毕业生个人人事档案能及时、准确地完成转递,档案管理中心于523号下午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培训会议,各学院负责毕业生档案工作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中心学生档案专职工作人员齐向前对本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的各个时间阶段包括毕业生档案转递信息录入、毕业生档案整理封装、毕业生档案转递的具体工作内容安排进行了说明,随后,中心工作人员王珊对毕业生档案转递信息系统及档案查询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培训讲解。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金音、经济学院辅导员鲁成祥就历年来对本学院的学生档案管理实践经验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会上,档案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玉娟对转递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张主任强调:一、毕业生档案为学生个人人事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所有工作人员都需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进行此项工作,认真细致地整装学生档案材料,要做到应归尽归,不得出现任何漏装、错装;二、各学院学生档案工作人员应与档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通力协作,按照转递工作的进度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保证按时、准确地转递档案,从而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系统梳理了本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的流程安排,明确了转递工作要求,保证了本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的顺利开展。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