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部、档案管理中心召开研究生个人档案和学位培养档案归档培...

发布时间:2017-03-22

继研究生招生、学生管理、学生党建等工作转入学院后,2016年研究生部将学位授予材料归档工作移交各学院。为规范研究生个人档案和学位培养档案的整理,促进各学院做好相关档案的移交工作,3月21日下午研究生部、档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研究生个人档案、学位培养档案归档培训”会议,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和负责研究生工作的辅导员参加。

档案管理中心主任赵树从强调了加强研究生档案整理的重要性,明确了研究生个人档案、学位培养档案的工作要求。档案管理中心及研究生部工作人员讲解了档案整理的程序及方法,并同各学院就整理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档案管理中心将会同研究生部一起做好档案整理和移交的指导和监督工作,确保研究生个人档案和学位培养永久档案资源完整,利用有序。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