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管理中心参加天津市高校2016年档案专家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0-24

10月21日上午,天津市高校2016年档案专家学术报告会在天津财经大学(月牙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会长、华南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柯友良教授做了关于“数字时代的高校档案工作”学术报告。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正处级督学马蕴玲及天津市56所会员高校代表聆听了报告。我校档案管理中心主任赵树从等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报告会的学习有助于提高新形势下我校档案工作的理论水平,增强对数字时代高校档案工作的内涵、动态及发展趋势的认识与理解,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我校档案工作,促进档案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了启示。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