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3

各部门、各学院(教学部):

为确保学校2019年度档案及时、完整、准确归档,实现学校档案资源的集中统一管理,根据《天津商业大学档案管理办法》,现将2019年度档案归档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原则上,各部门、各学院工作中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文字、图形、声像、实物及电子数据等类型的原始记录材料都属于归档范围。各部门涉及的档案类别及归档范围可依据《天津商业大学档案归档工作规范》,以2019年度内实际产生的档案材料为准进行归档。

二、归档要求和时间安排

1.我校档案工作采取部门立卷归档的工作方法。

2.请各部门、各学院领导重视本部门归档工作的进度和质量,组织相关人员及时、完整的收集、整理2019年度部门各岗位产生的各类归档文件材料,按照《天津商业大学档案归档工作规范》的程序和要求进行分类、排序、组卷、编号、著录及移交工作。

3.涉及跨部门的档案材料由主责部门负责收集、整理、移交。

4.请各部门务必于61日前完成本部门2019年度档案的归档工作。

5.因特殊原因尚未完成2018年度及历史档案材料归档工作的各部门请尽快向档案管理中心移交档案。

三、档案工作人员及联系方式

各部门、各学院在档案整理、移交过程中遇到问题或需求帮助,可随时与档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联系。

档案类别

主要归档部门

负责人

联系方式

党群

党委办公室(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党委督查室、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安全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李健

26684029

行政

校长办公室、发展战略研究室(法律事务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科研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审计处、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国际交流处(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图书馆、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产学研办公室、学报编辑部、校友工作办公室

财会

财务处、校工会、校医院

学生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大学生创业中心)、人民武装部、校团委、各学院

齐向前

26684062

教学

教务处、教学质量保障中心、学生处(大学生创业中心)、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处、各学院(教学部)

王珊

26684038

科研

科研处、产学研办公室

设备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出版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报编辑部

外事

国际交流处(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基建

基建处、后勤处

声像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各学院

产品

产学研办公室

档案管理中心

2020422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