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管理中心召开天津商业大学学生档案工作培训会暨2023年毕业生档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

为规范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档案及时、准确、安全、完整转递,为毕业生就业、升学等做好档案服务,档案管理中心于530号下午组织召开了“天津商业大学学生档案工作培训会暨2023年毕业生档案工作会”。会议由档案管理中心主任柴桐主持,各学院学生档案工作工作人员及2023届毕业生档案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柴桐主任以事例的形式阐释了当前学生档案工作的特点、重要性,并要求学生档案工作人员要高度负责,坚持“零差错”的工作态度,确保2023届毕业生档案安全、完整、准确、高效完成转递。中心工作人员齐向前对202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中心工作人员李健现场演示和指导了毕业生档案转递信息采集系统的相关操作。中心工作人员对各学院当前学生档案工作中的问题与疑点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学生档案工作人员在学生档案管理上认识,推动学生档案工作的有序、规范开展,同时对于202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明确安排,有力推动了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的顺利开展。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