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档案工作案例获天津市高校档案系统优秀案例评选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5-11-07

日前,天津市高校档案系统优秀案例终审会在天津工业大学召开。此项工作是由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组织,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和天津市属高等院校、 高职高专等 50 家单位参评人员和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档案管理中心原主任郭建伟、副主任赵树从和优秀案例申报人王珊同志参加了会议。

优秀案例评选工作是天津市高校档案委员会首次组织开展, 2015 年春季进行了初审,经过几个月的案例修改和优化,在 10 月 30 日的终审会上,经 50 家单位评分投票,我校提交的“探索学生类档案内涵,建立学生类档案管理模式(创新型)”、“制定《天津商业大学档案归档工作规范》,实现档案业务建设的标 准化和规范化(规范型)”两个案例均获天津市高校档案系统优秀案例评选二等奖。

本次优秀案例的演讲和评选,充分展示了我校档案工作的创新思路,总结凝练了档案工作的经验和规律,并增强了与兄弟院校的相互学习和交流,推动了学校档案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档案管理中心人员作现场汇报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