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教学、科研、设备类等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9

各部门:

按照《天津商业大学档案管理办法》的规定和学校档案工作的整体安排,经校领导同意,现将教学、科研、设备类等档案归档工作通知如下:

一、归档类别及部门

归档类别包括:教学、科研、设备、基建、出版、外事、声像。其中,教学类档案归档范围为2015-2016学年产生的教学活动材料,其他类别归档范围为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内产生的各类文件材料。具体归档范围请参照《天津商业大学归档工作规范》进行,各类别档案的主要归档部门见下表:

档案类别主要归档部门教学教务处、学工处、学院科研社科管理处、科技管理处设备资产设备管理处基建基建处外事国际交流处出版学报编辑部、宣传部声像宣传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归档要求和时间安排

请各部门按类别整理2016年度产生的文件材料,进行分类、组卷、编号、著录后移交档案管理中心。2016年度档案整理和移交工作需要在7月底前完成。

三、关于2016年之前的历史档案

为迎接天津市档案局档案执法检查,2016年之前的历史档案请各部门尽快按类别初步整理,9月份前集中移交档案管理中心进行整理装订和著录。

各部门在档案整理过程中遇到问题或需求帮助,可与档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王珊联系(电话:26684038)。

档案管理中心

2017年5月19日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