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复制利用学生档案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7-10-18

根据《天津商业大学档案管理办法》、《天津商业大学学生档案管理办法》,为规范我校学生、校友来校复制档案利用程序,简化办理手续,更好服务我校师生,制定本流程。

一、复制利用学生档案范围

学籍卡、毕业生登记表、成绩单、招生录取名册、毕业证发放登记表。

二、办理方式

我中心支持现场办理和远程办理两种方式。现场办理学生复制利用档案材料需提供学生本人和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现场填写《学生复制档案利用登记表》。

远程办理学生复制利用档案材料,必须将以下材料发至办公电子邮箱daglzx@tjcu.edu.cn;或下载填写《学生复制档案利用登记表》,将照片粘贴于表格之上,以附件形式发于办公邮箱。

1. 学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社保卡等均可)及毕业证书正面照片(可手机拍照上传)。

2. 学生基本信息:学生姓名,所学专业,所在班级,学历形式、入学年级及毕业时间、生源地(在何地参加高考)。

3. 利用需求信息,包括

(1)所需材料内容:名称+份数(复印档案材料最多提供三份)

(2)利用目的:因何原因需要上述材料。

(3)接收方式:

顺丰快递(到付):需提供快递接收人姓名、联系电话、地址。

委托第三者来档案管理中心提取(需同时上传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照片)。

上述信息必须填写完整无误,否则不予办理。

三、办理时限

档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接到邮件后三个工作日内进行信息审核、办理并寄出,并将办理结果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回复。

单位复制利用上述材料,请单位开具公函,注明详细信息,并邮寄至我中心,我中心在接函后三至五个工作日内办理寄出。

联系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联系人:齐老师(学习成绩表/毕业生登记表/学籍卡)022-26684062

王老师(招生录取名册/毕业证发放登记表) 022-26684038

李老师 022-26684029

传真电话:022-26669626

电子邮箱:daglzx@tjcu.edu.cn

附1:学生复制档案利用登记表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