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管理中心召开部门兼职档案员工作会议部署档案移交和追缴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8

档案管理中心于4月26日和5月4日上午分别召开了各部门综合档案员和学生档案员工作会议,专门部署了2015年度档案整理和移交工作,安排了学生类欠缴档案的追缴工作。各党政部门、教学单位兼职档案员及学院学生档案员共计60余人与会。

档案管理中心主任赵树从就前阶段档案管理中心收缴历史档案的基本工作进行了介绍,对2015年档案整理移交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还通报了当前学生类永久档案的存放情况,强调了学生类永久档案对于学校发展和学生本人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各兼职档案员主动担负起补充历史档案的责任;档案管理中心将主动提供技术服务和材料保障,及时协调相关部门理顺工作程序;主动承担历史档案的整理和著录等工作,与各学院兼职档案员一起努力,尽快完成学生类历史档案的追缴工作。

2015年度档案归档工作会议

学生类档案归档工作会议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