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及退档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07

2014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已完毕。机要邮寄档案于7月1日发出,转递天津市各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的档案也已交接完毕。

一、档案去向查询

1.按照转递方式下载附件:《2014届毕业生档案机要邮寄名单》和《2014届毕业生档案转递人才中心名单》查询。

2.查询7月9日之后通过机要方式邮寄的学生档案名单下载附件:《2014届毕业生档案后期机要邮寄名单》

3.查询留存学校(含机要退回档案)的2014届毕业生档案信息下载附件:《2014届毕业生档案学校留存名单》

4.如档案转递信息有误,或《机要邮寄名单》和《转递人才中心名单》上查不到档案信息的,与档案管理中心联系。

二、机要邮寄退回档案

1. 7月8日之前通过机要方式退回的档案在(附件一、二)标明。7月8日之后退回的档案未在表中标注,请与档案管理中心联系查询。

2.退回档案的原因:接收单位所在的省,市(县)名称不详;不符合机要邮寄范围;3.提供的接收单位名称不规范;接收单位拒收等。

三、关于重新邮寄

凡档案转递信息有误,或退回档案重新邮寄的,要注明本人的姓名、专业班级及接收档案的正确单位名称。

四、联络方式

联系人:齐老师 电话:26684062

档案管理中心暑期值班 电话:26669626

邮箱:1272536921@qq.com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