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5届毕业生档案转递查询

发布时间:2015-11-07

2015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已完毕。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档案已于 7 月 13 日前发出;除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外,转递天津市各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的档案也已交接完毕。

一、档案去向查询

1.按照转递方式下载附件:《天津商业大学2015届毕业生档案邮寄名单(截止至8月3日,含二次邮寄)》和《天津商业大学2015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天津各人才机构名单(截止至7月13日)》查询。

2. 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的档案,可以根据EMS单号在中国邮政网站或者拨打11185进行查询。

3.《毕业时档案邮寄名单》和《毕业时档案转递天津各人才机构名单》上查不到档案信息的,或接收单位档案拒收档案退回学校的请与档案管理中心联系。

二、关于重新邮寄

以下情况需要申请重新邮寄,请同学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并登记接收单位、接收单位地址、邮编、接收人及接收人联系电话等信息:

1. 暂存学校的应、往届毕业生正常毕业并已办理报到证;

2. 应届毕业生因档案退回需要重新邮寄的,请联系当管理中心。

四、联络方式

档案管理中心 电话:022-26669626

邮箱:1272536921@qq.com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