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建体育馆项目召开档案中期工作会议 市档案局企业处专家莅临检...

发布时间:2015-11-18

9 月 10 日 上午,我校新建体育馆项目召开档案中期工作会议,市档案局企业处专家张盈、陈鑫到校参会,并检查指导该项目的档案工作。基建处、档案管理中心、项目参建单位、监理单位、档案代理单位有关人员与会。基建处杨林同志首先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建体育馆项目的建设情况及档案工作进展。随后,张盈深入地对项目档案的收集与整理两大关键环节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强调了项目档案管理的标准与要求。会上,各个单位的档案工作负责人员对接下来如何更好地开展该项目档案工作进行了积极的发言讨论,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与措施,有效地实施了对档案工作的过程控制,对今后该建设项目档案顺利通过验收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新建体育馆项目位于风雨操场南侧,建筑面积 12837 平方米 ,将于 2016 年底建成。该项目建成后,将承担 2017 年第十三届全运会比赛项目。同时该项目为天津市政府投资的重大建设项目。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