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天津商业大学年鉴》撰稿中期推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5-11-18

10 月 17 日 下午,由档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天津商业大学年鉴》(以下简称《年鉴》)撰稿中期推动会议。全校 42 个部门撰稿人与会。会议由档案管理中心主任郭建伟主持。

会议上,郭主任首先对《年鉴》收稿情况进行了通报,截止至今已有 23 个部门交稿。随后,科技管理处、公共管理学院、后勤管理处、高教研究所这四个部门做了典型发言,介绍了本部门年鉴编撰过程与心得体会。四位撰稿人在发言中均表示:要写好年鉴离不开充分的资料查找、全面的前期准备、周详的撰稿计划及领导的高度重视,通过阅读大量参考资料了解年鉴的写法与规范,深入调研掌握部门各方面的历史情况,多番审查严格把关文稿质量,才能真实、完整地将当年本部门的发展建设情况反映到《年鉴》中。

为了提高《年鉴》编撰的工作效率,总结经验,建立模板,对下一步的编辑工作做了调整和安排,集中精力编辑 2010 年《年鉴》,并在本月底完成交稿。须按照要求提交以下九个方面的材料:文稿、资料、数据统计、大事记、专门组织登记、表彰与奖励登记、我校教职工在国家、省市组织任职登记、机构设置名单、审稿单。

最后,会议再次强调了《年鉴》编撰工作的要求,各位撰稿人必须本着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进行此项工作,必须以事实为依据,以档案记载为依托,将学校发展建设的进程真实地记录下来。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