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扩建学生公寓项目通过市档案局重点建设项目档案验收

发布时间:2015-11-18

11 月 2 8 日上午, 我校扩建 学生公寓项目 接受并通过天津市档案局重点建设项目档案验收。验收组由市档案局企业处闫贵祥副处长等三人组成。我校马三津副校长,档案管理中心主任郭建伟,基建处副处长刘国丰等参加了验收会议。

会议上,闫贵祥副处长强调:档案工作离不开领导的重视、各业务部门的支持,档案管理工作的有效进行是档案管理部门与业务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 对我校基建处兼职档案人员与档案管理中心积极配合与协作给予了肯定。

闫处长还通报了从今年开始天津市政府投资项目已进入行政许可窗口实行联合审批,今后政府投资项目的档案工作将从项目前期介入,按项目细化归档范围,并跟踪监管,将提高档案管理部门的控制力度。

马三津副校长对闫处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也强调:近年来在市档案局的帮助与指导下我校的档案管理工作面貌有了深刻变化,但仍需在平时的工作中不断增强档案意识,深切地认识到档案收集保存完整才能有效地促进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建设项目档案的过程管理,把档案工作渗入到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中,将提高学校建设项目档案的规范化水平,并以此为范例推进学校各类档案管理工作。

随后,验收组到档案管理中心对档案实体进行了检查。验收组认真评议后,认为我校扩建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档案符合《天津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验收细则》的规定及要求,同意该建设项目档案通过验收。

我校学生公寓扩建项目在 2011 年 10 月份竣工, 为天津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中心与基建处工作人员协同配合, 对移交的档案进行鉴定、整理、立卷、编目等,并对档案实行信息化管理,使用“南大之星高校档案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案卷级和文件级著录,共建立案卷级目录 176 条,文件级目录 4317 条。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