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管理中心参加天津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2016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6-10-18

4月13日上午,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2016年年会在天津外国语大学科研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我校档案管理中心主任赵树从一行人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

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会长、市教委办公室主任程国毅、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正处级督学马蕴玲、天津外国语大学宋友好副校长以及天津市56所会员高校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理事、天津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张维和宣读了天津市高校档案系统2015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及天津市高校第十一届档案学术论文评选结果,并由与会领导向获奖者颁奖。我校分别获得优秀工作案例二等奖两个,优秀论文二等奖、三等奖各一篇。

优秀案例、优秀论文获奖证书

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天津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韩海涛代表理事会作2015年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明确了今年度高校档案工作重点及发展方向。我校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及指导要求,夯实我校档案事业基础,不断提高学校档案管理规范化水平,努力为我校各项教育事业发展服务。

2016年4月14日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