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管理中心深入各部门调研 加快历史档案收集整理

发布时间:2016-10-18

为维护学校档案资源体系完整,加快历史档案的收集和整理,档案管理中心开学至今陆续走访了资产设备管理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实地了解各部门未移交历史档案的原因和存在的问题;查看档案资料的分类现状;指导各部门进行分类立卷、整理归档;动手示范立卷程序,提供一对一服务;对各部门档案整理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

已有资产设备管理处整理移交“十一五”期间中央和地方共建投资设备购置合同等资料约90卷;研究生部移交2015届毕业生培养档案264卷;学生处移交2009年以来各省市招生名册 25卷;社科管理处移交2009年以来科研项目80卷;教务处移交2007至2010级学籍卡;人事处移交2008年以来人事调配约40余卷、后勤财务处移交2013、2014年财务凭证约300余册,账目60卷。档案管理中心正在全力进行扫描、著录、整理、排架等工作,后续将继续走访其他部门,加快历史档案的归档与整理。

整理前档案资料

组卷整理后的档案

2016年4月15日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