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管理中心全力做好2016届毕业生档案整装转递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8

  • 档案管理中心贯彻“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教育精神,根据学校关于 2016 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在保证档案正常查询利用情况下,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全力做好 2016 届毕业生档案的整装、分类和转递工作。

  • 截止 23 日下午 6:00 ,档案管理中心配合法学院、机械学院、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合作学院、高职继续教育学院完成了毕业生档案材料的入档、清点和登记。

  • 在此基础上,档案中心完成了上述学院转递到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天津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的档案贴签、分类和打包;同时全体工作人员热心答疑、协助部分同学更改档案转递方式;完成部分学院快递单据的审查并移交邮局进行 EMS 单据的打印。

  • 同时,近 5000 份快递专用封套也已经全部准备到位,档案中心争取在最短时间内高效、精准地做好 2016 年毕业生的档案转递和邮寄工作。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