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加班加点 完成档案管理中心库房加固和维修工...

发布时间:2016-10-18

为提高风险防御,加强安全保护,根据天津市保密局对档案保密安全的防护要求,档案管理中心在十月底提出库房维修和加固的申请,得到了主管校领导、计财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研究了报告内容,加快预算进度,提前勘察现场,多次进行维修加固方案设计,及时地安排工期。基建、后勤处工作人员在元旦放假期间加班加点完成了所有的安全加固维修工作,消除了设施老旧变形、出入口及库房窗口防护欠缺等安全隐患,为学校重要档案资料的安全存储保驾护航,进一步完善了学校档案安全防护体系。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Copy right©2018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